素衣问雪

一张咸鱼味的狐狸饼。

【童话故事24H】预告宣传

组里最菜打卡报道,谢谢各位老师带我玩


茖浅書影:

沙雕网友 脑洞清奇 无奇不有 大到没底
大家好!这里是沙雕企划的宣传现场!
我们的口号是——
我们虽平凡,但我们沙雕啊!(bu
咳,重来一遍,我们的口号是——
是沙雕让我们相聚在一起!
介绍一下我们的企划!
这是将会是全职世界与童话故事的一次大碰撞!
以童话世界为背景,融入全职元素,将会变成超级好吃的巧克力(bu
我们把全职人物带进童话故事里面,故事会不会走向另外一种发展呢?
现在,笔就在你们的手里!开始动手吧!
cp/个人/战队/全员什么都可以!
沙雕网友四处有,我们这里格外多!


活动tag:沙雕让我们相遇


欢迎关注!!!


(部分选手暂不剧透预告)


(因一点原因仍有时间段空缺)


(欢迎肝好的老师来参加!!)


1H:【红舞鞋】 @最周正白糖团子 


         「穿着红舞鞋跳舞的本天鹅乐爷」


2H:【人鱼公主】江敛


3H:


4H:【卖火柴的小女孩】 @青翳枯叶-因为中考而原地去世 


         「“苏沐橙眼睛一闭,伸手揪住了黄少天的一撮头发,‘刺啦’一声,发出了烧焦的味道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 “头发燃烧了起来,火光中隐隐出现了...”」


5H:


6H:


7H:【白雪公主】  @张佳乐 


        「他们的手紧紧的十指相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黄少天错愕的目光里,喻文州带着一些自私无不想到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在他身边吧,如果要离开的话,他会毁掉这个人。毕竟,如果要得到的话也只有他可以得到。」


8H:【灰姑娘】 @没心的阿月酱 


          「那个王子叫什么名字,我的好二姐那么纯良怎么就能嫁到那吃人骨头的地方去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听说宫里的王子有隐疾,要不然怎么二十出头才娶亲呢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灰姑娘恨得牙痒痒啊。」


9H:


10H:【睡美人】 @月明有泪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此时阳光,好像我初见你时那样。」


11H:【小意达的花儿】 @洛倾莲 


 


12H:【青蛙王子】 @凉茶铺下有凉茶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“这说好的青蛙王子,怎么到后面就变成了苏女神的官宣了啊!”」


13H:【人鱼公主】 @叶秋澜v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人鱼帅哥黄少天,因缺水,英年早逝。」


14H:【美人与野兽】 @暮霭沉沉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他误入了穷林深山,捡到了一段姻缘。」


15H:【死神与女孩】 @终曲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“都陪你跳了一次楼啦,文州你就别老说什么让我带你走之类的话了,古诗背完没有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等三角形弄明白没有?物态变化光的反射记清楚没有?我那里可不收不写作业的坏孩子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着晚霞把这句话说完,然后低头看着喻文州的侧脸,“听到没有?”」


16H:【莴苣姑娘】@茖浅書影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每当魔术师跟人拌嘴输了后,那都是秋葵公子的噩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总是抓一把刚摘下来的秋葵塞进他嘴里,渐渐的小公子也明白了一件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得讨这个王八蛋脑子有坑眼睛不正常的魔术师开心,不然一日三餐顿顿秋葵伺候」


17H:【勇者与龙】 @叶叶叶叶子酱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“你说这次叶修会上钩吧,真是苦了你了等他十年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叶修那榆木脑瓜想等他开窍“这次我不会再让他跑掉了…他这次要是再不来,我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叶这个人啊你得去推他一把不然你就这么干等是等不到他的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这次的方法可行…”」


18H:【毒苹果】 @宜妆是个斯文女流氓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周泽楷,你知道吗,我不想再逃了,
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吃下最毒的苹果,只要是你亲手递给我。」


19H:【打火匣】 @宫大师子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“还会再见吗?”君莫笑在传送门口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定会的。”」


20H:【豌豆公主】 @一醉方休/苏乐晨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孙哲平的妈妈一直想给儿子赵一门门当户对的亲事,孙哲平家境不错,还可以说是优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妈妈眼界就高了起来,听说孙哲平在百花有个小对象,就来了百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试试自己的这个未来儿媳妇。」


21H:【夜莺与玫瑰】 @南烛未焚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你想要一支玫瑰么?」


22H:【坚定的锡兵】 @一醉方休/苏乐晨 


         「张佳乐被孙哲平送回来的时候已经睡着了,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脸上泪痕未干。孙哲平把张佳乐交给百花缭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:“这一次我不会再走了。”」


23H:【童话串烧】 @尹然星雪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王杰希:你以为我是自己想转换身份的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:心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震惊!表面和谐的童话故事背后其实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争夺战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几次转换身份究竟为哪般?」
 


24H:【拇指姑娘】 @最周正白糖团子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还莫得花花高的拇指姑娘黄少天」


彩蛋:
【靴猫】 @落籽渣君 
【爱丽丝梦游仙境】 @JioJio. 
【女巫】 @舟逝。 


【木偶奇遇记】 @大眼杰西卡变身 

评论

热度(62)